親子共學的有趣回憶: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上週末,我和我的孩子一起參加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真的是一次充滿樂趣的經歷!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的親子關係更加緊密,還讓我對環保有了新的認識。

我們早早就來到華友聯共學館,裡面熱鬧非凡,大家都在期待著即將開始的手作活動。這次我們帶了前一天吃完的零食包裝袋,心裡還有點小期待,看看能變齣什麼樣的創意作品。活動中,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我們動手DIY,將這些包裝袋變成實用的零錢包。過程中,我們不僅學會了如何利用廢物,還增進了親子間的互動,孩子在旁邊拼命發揮創意,我也忍不住和他一起討論設計。

親子共學的有趣回憶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活動結束後,華友聯還準備了可愛的Hito熊娃娃作為贈品,孩子拿到後更是愛不釋手。這些小禮物不僅可愛,還讓我感受到華友聯對於參加者的用心,讓每一位家庭都有所收穫。

親子共學的有趣回憶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除了手作活動,這次的行程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參觀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活動結束後,我們順便帶著朋友一起去看這個新建案。朋友最近正好考慮買房,聽到我推薦華友聯的建案後,立刻就有了興趣。Power city的規劃非常漂亮,總價也符合朋友的需求,真心希望他能找到心儀的家。

親子共學的有趣回憶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這次的活動讓我深刻體會到環保意識的重要性,透過簡單的手作,我們不僅能減少浪費,還能把廢物變成有用的物品。對於像我這樣有小孩的家庭,這樣的親子共學活動真的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不僅能學到新知識,還能增進家庭間的感情。

總之,這次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不僅讓我們享受了親子共學的樂趣,還讓我對未來的環保生活有了新的想法。期待下次能再參加更多有趣的活動,並帶著朋友們一起來探索華友聯的其他建案!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8e7xj 的頭像
    d78e7xj

    李志哲的購物守則

    d78e7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