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YouTube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楊瑩:孟蘇的英國生活  女友孟蘇想去英國,就很快到了英國,住在一個叫斯特靈的小鎮上。老公上學,她當“陪讀”。她常在mail里向我匯報她的吃喝拉撒睡。一段時間里,看她的信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我很感興趣她說的國外趣事。  以前我和孟蘇在同一家報社工作過,我們在一起時,她總是大不咧咧的,可一到了國外,一下子變得忒“肉麻”,電話或信里一開口就是“親愛的”、“非常想你”。當她說到“真的想你,想國內的朋友,想中國的餐館,想西安所有好吃的……”時,我感覺她是真的在想我,不,是在想中國了,因為英國的食物“難吃得要命,中午時學生們都在啃又涼又難吃的三明治……”。她說她想得眼里都出現了幻覺:如果校園里有一個賣肉夾饃或涼皮的攤子,該多好啊!  我們都熱愛北京,感覺那里文化氛圍好,她離開中國前在北京生活了兩三年,我也常去北京。聽說我最近又去了北京,她更覺親切得不得了。我說北京打“的”起價貴,不像西安只花5元或10元而已,動輒就三四十、四五十了,而且動輒就三環、四環地繞。而且常常塞車,約朋友吃飯聊事兒,沒想在車里就把心里想說的話都說得差不多了……沒想到我這一說把她說得好懷念北京,勸我千萬別嫌北京出租車貴,說英國“的士”更“嚇人”,出門再坐個火車就更貴了。她說在北京她出門就打“的”,可到了國外,半年了,至今沒打過一次出租車,而且街上攔不到出租車,有車招手也不停。要坐車得打電話訂,讓車到指定地點來接你,“哪有咱北京方便啊!”聽說我在“金百萬”吃了烤鴨,她更是“嘖嘖”個沒完,念叨著:“唉,我到北京吃的第一頓烤鴨就是在‘金百萬’五棵松店吃的,我老公的一個同學住附近,他一約大家聚會就選在‘金百萬’,那里‘好吃又實惠’,現在真想吃,可哪里去吃啊!”  盡管國外生活比在國內艱苦,熱愛生活的她還是在不斷地發現著她周圍的美。她說,英國的秋天陽光很多,樹葉子也落了很多,沒人掃它們,卻有人用巨大的吹風機吹散、吹均勻,估計是讓它們自然腐爛做有機肥料……這如詩如畫的景色已經美麗得都不像是真的了,可她接著還有更“離奇”的“童話”講給我。  她說,樹葉掉了,樹枝疏朗了,從她家的窗戶便能看到更多的湖面。湖上的天鵝竟越來越多,已經有十幾只,清晨和夜晚,它們就停在湖面上。  在她家窗外的草坪上落滿了鳥兒……  松鼠和野兔還會蹦到她家的窗臺上,等她給它們喂食……  傻乎乎的野鴨,一聽到開窗的聲音,就搖搖擺擺地跑過去……  松鼠捧著食物躲到灌木叢里吃……  湖鷗銜著面包渣很敏感地想半天才會吃……  這簡直就像她編造給我的童話!我不敢相信,她的窗外怎么會有那么多可愛的小動物呢?把她搞得儼然一童話公主!我怎么也不相信這些是真的。于是,她馬上用照相機拍下來,mail給我,我這才信了,她說學校的路邊有很多“小心駕駛,請勿傷到動物”的牌子。這種對待動物的態度讓人心里覺得很溫暖。我覺得我們中國人真該學學這一點,人人都該有這種“環保意識”才對。  當我看完她那美麗的畫面后,說自己最近休年假時又去了趟北京,十一月的北京已是冬天了,天是霧蒙蒙的,陽光不多。我去安東大廈買了一身運動裝穿上還是感覺到冷,又買了一身“班呢路”休閑厚衣才算不哆嗦了。北京以及整個北方的秋天和春天一樣總是轉瞬即逝,而她所在的蘇格蘭的氣候仍然不是很冷,可以說她在那里才算真正過上了秋天,于是,我說有點羨慕她那里的秋天感覺,我想這對她來說也許是一種“安慰”吧。沒想到她卻說,她喜歡我們北方的天氣,喜歡那種寒冷的感覺。這真沒辦法,就像山溝溝里的孩子不嫌家鄉窮一樣,這是感情。一個人的情感是誰也左右不了的。  她說到了國外,有時顯得有點無聊。她并不習慣過清閑日子。  她說現在每天的生活很清閑,但她是勞碌命,每天晚上睡覺都做夢,可見大腦就沒放松過!閑得有點病了的感覺。可見就得在國內被主編、編輯們吆喝著四處去采訪、晚上熬夜寫稿件那么過,才不得病,才舒服!  她開始逛慈善商店,她說逛慈善商店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后來她就常常在周六和周日,去那里打上兩天零工。她講了很多好玩的事可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在英國,慈善商店很多。一般是某基金會向政府申請以開商店的形式募集資金,政府給以免稅的優惠政策。慈善商店里售賣的貨品很多是居民無償捐贈的衣服、日用品。也有新商品,一般賣的都是窮國家如泰國、非洲國家人們手工制作的工藝品。這些新商品利潤并不高,但慈善機構的人認為幫助窮國家的人們賣掉了他們的產品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幫助。遇到圣誕節,也賣很多貼有自家基金會標簽的新商品,一般都是些裝飾品、賀卡。  孟蘇工作的這家慈善商店是皇家癌癥基金會開的店。店不大,卻是斯特靈鎮上生意最火的慈善商店,每年給基金會上交100萬英鎊,可見生意多好!小小斯特靈鎮有七八家慈善商店。據女友說,來慈善商店工作的人心眼都不錯。經理對人都很信任,第一天去就讓她整理貨架,完全沒有防備心。經理是個很能干的英國大媽。  店里的員工除了經理領取薪水,別的人都是義工。老人們很喜歡來商店里做事,一方面排遣寂寞,另一方面店里的一些工作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有權力,比如收銀、給二手貨定價。  在某些方面,慈善商店很像北京的潘家園舊貨市場,但比潘家園干凈,每一家都布置得很溫馨,櫥窗擺設得很漂亮,很像北京新街口一帶的小商店。價也沒那么離譜。居民們捐贈的東西中有不少是很有價值的老家伙。  孟蘇在商店里的工作任務是整理庫房。還有一些人收拾舊衣服,太舊的、有壞的就扔掉。還有人把它們熨好、掛好。因為是義工,不拿薪水,所以工作起來氣氛很輕松,上班時間很自由。孟蘇都是下午去,干3小時。老太太們對她這個外國人很耐心。有一個老太太很漂亮,看上去很高貴的樣子,她搞不明白人家是不是貴族,因為蘇格蘭的貴族很多,多得不成比例。她們干一會兒,就會張羅著喝下午茶,店里有咖啡,人人都帶點餅干互相讓著吃。  快到圣誕節了,英國的商店從10月份就開始打圣誕節的廣告,店面也全換成圣誕節的模樣。慈善商店也不例外,進了很多和圣誕節有關的新貨。所以孟蘇那些天的工作就是把新貨的包裝拆開,檢查是否有損壞,與接貨單核對。  來慈善商店上班,除了學英文、了解英國社會,還有就是為了有一個工作背景。在英國找有償工作必須要有推薦信,他們這種外國人找第一份工作時上哪兒去找人寫推薦信?慈善商店就可以幫我們寫推薦信。而且英國人認為你能在慈善商店工作,說明你很有愛心,對你的印象就很好。  (續)  商店里賣很多中國人看來簡單就是沒用的東西,各式蠟燭、燭臺、做成小天使的香牌、各種材料的書擋、鎮紙、大大小小的盒子、小擺設、扔在花園里的玻璃石子。  孟蘇的一個朋友S·L在倫敦時住在諾丁山,就是大嘴朱麗亞羅伯茨極其不真實地愛上休格蘭特的地方。他曾在英國最大的一家慈善商店諾丁山分店工作,可見到不少寶貝。諾丁山是倫敦演藝明星聚居的地方,常有明星們把自己穿過一二次的禮服、演出服、時裝捐到這里來。很多衣服上都有設計師的親筆簽名。這些價值幾千上萬鎊的衣服在慈善商店往往也就賣99鎊,很多中產階級來買,一買就是上千鎊的衣服。  還有些敗家子,不知祖宗留下來的寶貝,只嫌擱家里招灰,送出門最清閑。S·L就在自家店里花8鎊買了一本老郵票,可其中一套50年代的黃山郵票在國內郵市上就值幾千塊。她說,在斯特靈一家慈善商店里看到很多膠木老唱片,一張1鎊,如果淘回國,不就解決了我的機票錢!  孟蘇稱自己是“物質主義分子”,說他們這些“物質主義分子”一來英國就要找機會去逛慈善商店,而且專門去倫敦的諾丁山逛!她說諾丁山有一個聞名歐洲的露天市場,東西便宜得驚人,比如1鎊1公斤的大櫻桃,那S·L曾以1鎊的價格買了0.2立方米集裝箱的香蕉,從此徹底治好了饞香蕉的毛病。  孟蘇和我一樣,對什么都感興趣,總是先去顧及自己最感興趣的東西。我原以為她一去會首先忙著學英語,沒想到她不去那些專門訓練英語的班上學,而是利用到慈善商店上班的形式學英語,盡管她到了國外后深知語言的重要。一次,她還給我講了兩個有關“語言問題”的段子,很有意思。  段子一:  某男生,去年從北京來英國陪讀。在一家著名的大餐館里打工,先洗碗,后當做三明治的廚師,現在已經是大廚。他在國內時是記者,沒有任何廚房經驗,可見西餐廚師是多么容易當,也就可以理解英國飯為什么難吃了。他自己也說西餐制作過程也和中餐一樣是見不得人的。一年了該男生的英文仍然很差,聽、說都不行。今年,他老婆幫他聯系,得以來上斯特靈大學的碩士。可見“走后門”是放之四海皆準的真理。他每次接電話都要老婆拿著另一個分機和他一起聽,怕漏掉什么重要的事。他接聽電話的法寶是聽到什么都說“YES”!  于是他就應聘“希爾頓”酒店的廚師工作。一天酒店人事部的人給他來電話,問他:“你對我們的工作感興趣嗎?”他答:“YES!”又問:“那你現在有全職工作嗎?”他回答:“YES!”又問:“那你為什么還應聘我們的工作?”他還答:“YES!”他老婆在另一間屋子聽了氣得夠嗆,又不能替他說。幸運的是,該男生還是得到了這份工作。  第一天上班是去開會。男生到了希爾頓,進得酒店,稀里糊涂走到一個會議廳。門口的人問他是不是來開會的,他說“YES!”。立刻被熱情地迎進去。他覺得有些奇怪,怎么來開會的全部西裝革履,不像是廚師們的會呀!發言的人在說什么,他聽了個云山霧罩。主持者問他是誰。他說是新來的員工。主持人立刻熱情地對別人說,快去教教他,會后是很高級的酒宴!男生越坐心里越發毛,又細問才知道他來參加的會是酒店高級職員的會。電話里通知他開會地點,他就沒聽明白。  在國內常聽說“混會”,原來“混會”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是無知。  段子二:  某日下午,某女生去電腦教室上網。她對教室門口貼的各種字條熟視無睹,一頭扎進教室。在教室里坐了一會兒她聽到有人在高聲說話,扭頭一看,是個老師模樣的人拿著一摞紙在說話。說了些什么,女生一句都聽不懂。但她的常識告訴她好像是在考試。環顧四周,又不像是考試的樣子。教室很大,里面的學生干什么的都有,鄰座的一個男生接過老師發的紙,和一個女孩親密地交談,然后就把紙撕了。老師的衣著品位很差,一條皺巴巴、顏色很難看的條絨褲子,綠襯衣,極其不協調的領帶。他雙手(www.lz13.cn)插在褲兜里,很悠閑地轉悠,吹著口哨。是在監考嗎?學生看上去也不像是考試的樣子。不管那么多,該女生繼續上她的中文網,但心里終究不踏實,她跑去問一個在看繁體中文網站的男生。女生有些愛面子,不說自己聽不懂,只說她沒聽清;那男生也挺愛面子,也說沒聽清。女生終于決定不管其他,只管自己上網。這時那老師過來要發給女生卷子,女生有限的幾句英文情急之下全部忘光,急得直搖頭擺手,表示不要。這個網上了3小時,出得門,細細看,才看見門口貼著“本教室今天下午考試”的通知。  什么叫無知者無畏?這上面講的就是!“某男生”就是S·L,“某女生”就是她,到了國外,所有事都可能發生,她現在已經見怪不怪了。  孟蘇雖已結婚6年了,不要孩子也不想當主婦,在國外也不當。她怕過李太太那樣的生活。她說,“現在我雖然是陪讀身份,但不該我干的活兒我就是不干,一定要陳曉帆(她老公)干!”于是,她又為國內《三聯周刊》等幾家刊物的專欄寫起了文章。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拜謁柳青墓 楊瑩:E時代的書信情結分頁:123

請尊重一個窮人的努力  文/謝可慧  1.  前些日子,我開車路過十字路口,一個男子背著包,一輛車一輛車地插著小卡片。日頭曬得他整個人的皮膚都開始發黑,他小心翼翼地東張西望,動作快而麻利。  男子和我差不多年紀,他分的卡片內容是代開發票。我搖下車窗的時候,才發現是我從前的一個同學。  他看到我,不好意思地笑笑。我說,好久不見。  他低著頭:是。我先忙了。他背著挎包,又一輛車一輛車地去放卡片。  他顯然已經不是當年的他了。年少時,他總是喜歡扯我的辮子,藏我的橡皮,在教室背后露著頭笑,我那個時候真的很討厭他。但現在不了,歲月把他的可愛掩藏,我開始懷念十多歲的那個小子。  紅燈很快過去。我心想,剛才該問問他號碼。  2.  很意外,那個晚上,我就接到了他的電話。  我們家的座機已經安裝了二十三年了,二十三年都沒有變號碼。  他說:我也只是試試,沒想到真的打通了。今天很高興啊,見到你。  我說,我也是。你現在……  那個黝黑的有點瘦小的身影,一直在我的眼前晃。  他心領神會。我現在在一家工廠做工人,“三班倒”,白天有空插插小卡片,2毛錢一張。你是少數幾個愿意搖下車窗和我打招呼的同學。  他說著,笑了。我仿佛看到他從前探過頭,露出大白牙,在我每一次被他欺負到哭,他卻得意的樣子。只是,今時今日,我想不出白天遇見的那個他,做著這樣的表情,會是怎樣的感覺。  不會不會,可能是她們沒看到吧。我說。  不過這些年,我也習慣了,我不找女朋友,也不去和同學聯系。反正我沒錢。他們說,窮人不配有愛情。你有房嗎,有車嗎,有能力養我嗎?你那么努力,你能變得很有錢嗎?你一個小時賺多少錢。我答不上來。他說,我覺得他似乎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與人說話了,遇到同學,我也是他們那個并不體面的同學。我下班就出來兼職,多賺點錢。雖然,好像也真的賺不了多少錢,但至少不會太無聊,想起太多事。  不,別這樣說。  我是窮人,也不想高攀別人,同學不理我也沒事,反正我干著自己的工作,賺自己的錢。  他說完這話的時候,我的眼淚竟然大滴大滴地落下來,一言不發。  3.  美國著名作家芭芭拉有一本書叫《我在底層的生活》,寫了她隱瞞自己的身份,混入美國底層社會的體會。  之間,她流轉于不同城市、不同行業,當過服務員、也當過旅館服務員,當過清潔女工,也當過看護之家助手,她漸漸發現底層社會里,當你拿著6—8美元的時薪,不得不每天賣力干活的時候,生存比生活是個更貼近的詞語。  前些日子,有一組圖叫《活著》讓我印象深刻,60歲的中年男人,每天卸貨300噸,每噸掙6毛錢,就為了活著。  你可能會覺得,這樣傻干的人,一輩子就只能出賣勞動力了。他為什么不去學點別的更能賺錢的本事呢?  一個人被生計所迫的時候,注定著為生計奔波。也就是,對于窮人來說,當你努力到一萬分的時候,或許也不過是剛剛解決溫飽問題。而你要走向成功,是生存之外的課題,或許真的是需要孤注一擲的勇氣。然而孤注一擲可能會成功,更有可能的是,從今往后,再也無路可走。  有錢的基礎是,你的資源、背景以及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再加那么一點點運氣。大多數人,不過是蕓蕓眾生中,為了生計而出賣勞動的人。  窮人為了生計,不敢停歇,生怕停下來,就活不下去了。但我們始終要知道一件事,是不論我們的努力走到了哪條路,每一個努力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4.  我有一個朋友老梁,我其實挺不愿意說他的故事,因為,每說一次,就好像是把他這一路的辛酸又走了一遍。  但我只是想說,不是每一個努力的窮人,都是立刻能過上好日子的。  老梁家境很不好。他母親是個視力有障礙,平時也不出去干活,只能在家里,父親身體不好,打點零工。所以,年少的時候就是困難學生,一直到大學畢業都是。  可是老梁是屬于那種特別奮發向上的學生,就是那種卯足了勁,一言不發好像要穿越黑暗的人。每個早上,老梁都很早起床讀書,晚上不到12點堅決不熄燈。我們這些和他住得近的人壓力特別大,畢竟,我們睡懶覺的時候,他的讀書聲已經不絕于耳了。  他是那個別人家的孩子。  在工作之前,一路都還算平順,順利考上了高中,又去外地讀了一所一本的大學。可是工作后,一直到現在,他的生活便像是一個笑話。  老梁說,我從前以為只要努力就可以了,但現在發現,努力是沒有用的。前途長路漫漫,根本不知道路在何方。  老梁計算機系畢業,是一個工作特別勤懇的人。你也知道,窮人家的孩子,特別能吃苦。  但是,他就像中了邪,每次進一個廠,都待不過一年。為什么?不是老板不想干了,就是廠子倒閉了。過了五年,老梁走到哪里,都是那個新員工。  老梁想過自己創業,有一段時間,他去學校門口的小店盤了一家打印店,可是,你也知道,現在的競爭多激烈。沒有資源的老梁,馬上敗下陣來。  現在,老梁選擇了去送快遞。老梁說,當你發現自己摸摸口袋里只有幾百元錢的時候,找一份工作是不是比等一份工作更重要。  他每天早上七點出門收快遞,一直到晚上九點才能收完快遞,每個快遞掙2元錢,老梁的電動三輪車每天達達地從小區跑過,到了暮色已深才回家。  他怎么那么沒用呢,好好一個大學生,現在活都找不到,三天兩頭換工作,忙進忙出的。還窮。鄰居大媽把這個“窮”字說得特別響亮。  鄰居那些大媽閑來會說他,這是他們最喜歡的消遣方式,說別人的不幸,填補自己的空虛。  好幾次,老梁都迎面碰上。他都沒有吭聲,我看到他咬緊牙關的樣子,像童年時,那個努力奮斗的他。  5.  博爾赫斯的《小徑分叉的花園》有一句話:我預料人們越來越屈從于窮心極惡的事情,要不了多久世界全是清一色的武夫和強盜了,我要奉勸他們的是:做窮心極惡的事情的人,應當假想那件事情已經完成,應當把將來當作過去那樣無法挽回。我就是那樣做,我把自己當成已經死去的人,冷眼觀看的那一天,或許是最后一天的逝去和夜晚的降臨。  我們這個社會,對窮人有許多指摘。  我們可以善意地理解為,這個世界在逼迫我們成長,讓我們努力成為有錢人,成為能與別人比肩的人。  畢竟,有錢真的可以幫你做成許多事,說白了,你曾經在柜臺邊下不了手的華美服裝,你曾經要省吃儉用好幾個月才能夠買到的手提包,你在門外徘徊的高檔餐廳,以及還有那些你想去的遠方,在有錢之后,真的可以讓您覺得觸手可及。  可是,我們卻不得不面對一個現實,就是不是每一個努力的人,都可以成功,都可以變得有錢的  為什么?  這就像是一張餅,所有的人都站在餅的外面,所有的人都在前仆后繼地爭奪這張餅。  有能力的人,站在餅的中央,他們挪動自如,他們可以高喊“世界是我們的啊”。然而這樣的人畢竟是少數的。  大多數人,都不過是站在餅的邊緣。有些人離中心略微近一些,有些人又遠一些。而對于那些真正的富人來說,我們都不過是那些拼盡了全身的力氣,為了拉著這個餅的邊緣,使自己不至于餓死的人而已。  6.  世界那么大,我們都不過是歷史浪淘沙中的人。千百年后,誰又記得誰,誰又還是誰。  愿你有天然屏蔽污濁的眼睛,就像人生的簾帳,對于美好有十足的期待。  愿你有最為善意的向往,就像不曾被世界侵蝕,對于每一個人都有最原始的溫和。  愿你尊重每一個窮人的努力,就像尊重每一個并不成功的自己,在金戈鐵馬的江湖里,給予溫柔的擁抱。 做一個值得自己尊重的人 我拒絕你,是因為你不懂尊重 有一種尊重,叫遲三秒再關門,瞬間感動分頁:123

看到的都是光鮮,看不到的都是茍且  文/李尚龍  1  火車開動的剎那,我看見身邊一個西裝革履的大叔瞬間流下了眼淚。  他拿出手機狠狠地拍了張窗外的照片,照片上印著是家鄉的風景,就好像火車一開動,他就很難再看見這景色一樣。他坐的是一等座,從穿著打扮看,他應該是所謂的成功人士,一雙發亮的皮鞋,一個名牌包證明著他的地位和身份。  既然這么成功,那他在哭什么,為什么會流淚?是不愿意離開家?還是有什么難忘的故事?  路上,是我先打開了話匣子,一聊就聊到了深情處。  他是一家外貿公司的老總,十年前到了北京打工,到北京前剛結婚,結了婚就異地,老婆生孩子時自己不在身邊,因為他正在談一樁很重要的生意。  那時他年紀輕輕,長發飄飄,只知道拼工作,卻不知道家人對自己多重要,在妻子最需要自己的時候不在身邊。后來妻子大出血,沒有保住孩子,那成了他之后一輩子的悔恨。  他說:現在工作穩定點了,把她都接到了北京,妻子在北京不適應,待了兩周就回了家,現在啊,自己就想多回回家陪她們。可是工作還是忙,每次走都有點不舍得,可能過了今年就好了。  他操著一口沒有鄉音的普通話,完全聽不出他從哪里來,他工作在北京最繁華的國貿地區,那里高樓大廈,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熱鬧非凡。  他出行有司機,回家有保姆,早已衣食無憂,卻一直想著遠方的妻子,無能為力。下車前,他跟我說:尚龍,其實我還是想回家,在外無論多么光鮮,其實都不過是看起來而已,那些看不到的茍且,只有家人才能體會到。  他說的這句話時,我心里很酸,忽然想到幾年前看過的一句話:看到的都是光鮮,可是,看不見的都是茍且。  可是,那些茍且,卻只能被最親的人看到,或者腐爛到自己的肚子里,沒人知道,像蠟燭,心在燒,卻照亮著周圍,溫暖著身旁。  2  這些年我特別受不了別人講一句話:他不過是運氣好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尤其受不了他再加一句:我要是有這種運氣……  這世界上沒有毫無理由的橫空出世,所謂的運氣好,不過是因為他們時刻準備著而已,那些茍且的時光,那些苦逼的日子,他們不是沒有經歷,而是你不知道。  既然不知道,就閉嘴,尊重那些人曾經的平靜的努力。  2008年,我認識了瞿哥,那時瞿哥還在一家英語培訓機構當顧問,每個月的工資交了房租就只夠勉強吃飯,交不起女朋友,甚至不敢和朋友出去聚餐。每次聚餐前他都會問清是不是有人請客,要不,微薄的收入讓他寸步難行。  這些年我和他在北京的互相照應,我看著他一點點的進步,為了一個單子在大雪天去客戶家,為了一個項目開會到凌晨,為了一堂課去很遠的地方出差。  幾年后,他調到上海,接著,又升職到杭州,成了一所分校的校長。  去年我簽售,到瞿哥單位見他。  我剛到他辦公室時,從遠處再次聽到瞿哥又在宏偉壯麗地說著今年的計劃,我心想:這暴脾氣,還沒變呢。  會開完,員工們從我身邊走過,一個員工小聲地說:瞿總認真起來真帥。  另一個員工不滿地說——還不是運氣好,我要有他這么好的運氣,我現在也是校長…我看了一眼這位員工,笑了笑,搖了搖頭。  那天晚上,瞿總跟我敘舊,我們聊到了那時的一無所有,聊到了艱難時刻的希望,他給我說了一句話,我至今無法忘懷:  “跪著的生活不可恥,重要的是現在跪著,是為了以后更好地站起來。”  后來,我把這句話寫在了書里,告誡自己要平靜的努力。  的確,現在做的所有不愿意做的事情,現在經歷的所有難熬的日子,都是為了以后能在人群中發光,旁人會看到那些光芒,而不會看到你之前受過的傷。  3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要度過生存期,再去談夢想》:  在剛起步時,不要總是虛無縹緲地想著去搭建空中樓閣,因為沒有經濟基礎的所有的夢想,看起來都那么的不靠譜,先就業再擇業的態度,才是更應該被選擇的。  我們總是更容易看到那些到了遠方的人,卻沒看到他們背后做的準備,每次說走就走的旅行背后,是一筆說取就取的存款,每一筆錢的背后,都是大汗淋漓的付出。  我們總是更容易看到那些企業家花錢如流水,卻沒看到他們也曾經在大城市的夜晚騎著自行車,一個單子一個單子跑著。  我們總容易被光芒吸引,卻不知道每個人前顯貴的人,背后跪過多少次。  那些倒霉的日子,我們往往看不到,可不代表他們沒有經歷,不代表他們沒看清。  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羨慕嫉妒那些光亮的人,更沒必要自怨自艾的自我攻擊,那些不過是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過去,都會更好,只要你還肯相信努力的意義,相信生活能靠雙手改變。  打不倒你的,只會讓你變得更強。 當夢想只剩下茍且,你還會留在一線城市嗎? 要么茍且,要么拼搏,你選哪個? 你不茍且,世界就沒有曖昧分頁:123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TikTok灌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d78e7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